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寵妃無度:暴君的藥引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雪衛,沉煞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
寫的《寵妃無度:暴君的藥引》這本書,劇情新穎,我看了很多都市言情的文,唯獨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個性,雪衛,沉煞不會太膩,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,是本好書。
開頭寫的很不錯,男女主雪衛,沉煞之間的溝通很有意思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大大水平很厲害。支援支援!
大寫的書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,他文筆詼諧幽默,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|ω・)
很多人說《寵妃無度:暴君的藥引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很好的一本毒醫、玄幻言情、江湖書,輕鬆,幽默,文筆也很好,很不錯的一本書,作者加油。
文筆老練,《寵妃無度:暴君的藥引》中的人物心理描寫很細膩,文中的一些人物可以說是現實中類似人物代表,整體來說很平實又高於現實。